close
最近不曉得怎麼搞的...阿楓瘋狂的迷上雷根鞋

可能是阿楓天生對美感遲鈍吧,大學時大家再穿雷根鞋阿楓還覺得它醜醜的

沒想到當初嫌它醜如今卻會瘋狂的愛上,也許這就是緣份吧 (啊?!)

但雷根鞋的大廠牌T不爛實在太貴了我實在買不下手

所以我選了一個感覺質感不錯的 Montoya M93056M02 當做替代 (擊敗了Oris Snail等等)




就在今天早上收到了簡訊說我的貨已經到了...吃完早餐後就飛奔去7-11取貨


經過重重的拆解後終於看到了他的鞋盒,上面那張是他的保卡


第一次看到買鞋子還有保卡以及售後服務,可是我在網拍上買的這樣會不會就沒保固了阿


鞋子包的好好得噢...


Wow...也太漂亮了吧!!但看起來似乎有點小欸


這樣真的好漂亮,好想趕快穿上去
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它的CP值頗高唷



鞋子裡面還有做小圓點類似氣墊的東西讓你穿著舒服些


上傳完後才發現鞋底的鐵牌沒有拍到 囧
不過它的底的顏色我還蠻喜歡的
之前在網拍上還有看到另一個牌子的雷根鞋便宜了三四百吧,但是因為底是咖啡色的我就沒選它了



跟T牌一樣會把Logo打在鞋側


聽眾多網友說他其實是台灣的品牌,但我不介意


來張實穿照...但怎麼把我的小腿拍的這麼粗


我覺得搭牛仔褲也很好看
整調牛仔褲有質感了起來
相較起黃靴,我現在覺得雷根鞋搭牛仔褲更為好看



俯瞰圖,興奮到連吊牌都忘了拆就穿上它了
那個賣家的賣場還有賣雷根靴...整個深得我愛
就留到秋冬再來買囉
感謝各位看阿楓的不專業開箱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阿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