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今日項目:上排牙套換線以及更換下排的橡皮筋


我好像上一次忘記寫回診時的牙套日記了

不過沒關係,隔一個月再看這樣變化比較大一點

最近我一直都在想要我的牙套日記有個固定的格式

目前我想到的就是在本文的開頭寫上這次做的治療項目是什麼

以及下面這些喇D賽的話

還蠻配服那些圖文並茂的牙套日記小姐們怎麼有辦法自己拍照

我光拍照就不知道該怎麼拍了 T^T

阿楓會在多多努力看別人的牙套日記多多學習

以下先分享一下我剛開始戴上矯正器的照片



我還以為小小一張沒想到用PS剪裁之後還是這麼大一張

下排的牙齒頗為擁擠

再看看兩個月後我的牙齒有什麼變化呢?



登登登登~Magic!!

下排好像整齊些了

每天刷牙的我都沒什麼感覺

如果沒有做記錄的話還真沒發現他悄悄在改變

上次被同學說是不是去微整型還以為他在喇叭嘴

沒想到是真的有變

期待下一次會移動更多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阿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