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人有悲歡離合,月有陰晴圓缺
今日的面試自己覺得還蠻順利的卻慘遭淘汰
老實說...心理還蠻難過的
也許是自己準備不夠,沒有全力以赴吧


扯遠了...這悲傷的心情不適合我的微。遊記
今日要介紹的是我們的草山夜未眠
從之前就一直知道草山夜未眠是一個適合看夜景的地方
但一直沒去尋找它在哪
直到今天跟以前補習班的朋友韻文一聚
才想到其實我們可以到草山賞賞夜景+聊天
於是我們就騎上陽明山囉!!!

我一直以為草山是要一直往上騎
但其實草山是在文化大學後山夜景順著路往下在騎就可以到達
在遠遠就可以看到以下這樣的景象



↑↑↑
有點類似許願樹的東西
其實還蠻漂亮的



↑↑↑
草山夜未眠的招牌囉~



↑↑↑
這邊的座位總共有三層
我拍的這邊是中間那層,也就是我們坐的地方



↑↑↑
來到這還是不忘低頭一下的韻文



↑↑↑
這就是我所說的下面那層
其實位置還算多,而且View也很好



↑↑↑
這樣的美景是你在喝咖啡時就可以賞到了



↑↑↑
夜景的另一隅



↑↑↑
雖然說低消是150,但我們完全找不到150的飲品 XD




↑↑↑
苦惱的韻文不知道要點些什麼...



↑↑↑
我點了杯拿鐵,希望我等等不會真的夜未眠



↑↑↑
來這裡的大部份都是情侶...吧?
其實這邊氣氛真的很好



↑↑↑
最後很可惜下雨了沒辦法再多拍些什麼
要離開前偉哥一下做為留念
這邊真的很適合情人來賞夜景
而且低消其實還好...就當作是來喝氣氛的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阿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