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如張恭維先生所說的

"其實...有點尷尬"



沒錯

我去還真的有點尷尬

開頭 "耶?!你是那個誰誰誰" (其實我根本忘了 = =)

就無話可說了

真是蠢

夏天又那麼熱

偏偏約在一點

然後爽約的人一堆

真真氣死主辦人了

說真的

除某個男同學變瘦之外

其他都認的出來

都只是面孔再成熟一點而已

去了飛龍保齡球館 (小六去完之後就沒再去)

丟吧丟吧盡情的丟吧

哈哈

沒想到我還能丟出全倒

今天太好玩啦

鼻屎黃跟我一起丟出兩顆球

害的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清球

陳嘉郡說一百分以上有飲料

我們有七瓶飲料呢(有一瓶是我的喔 ^^)

大家都沒變很多

個性也是

都還是我最初看到的大家 = )

今天的同學會

成功 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今天北鼻他們家停電

我去他們店裡用時就有一位阿姨

坐了很久

然後我就在旁邊吃果凍

這時候

就有蒼蠅在飛

阿姨:這裡怎麼會有蒼蠅阿 (揮揮手)

我:ㄜ...會不會是我吃的果凍引來的 (尷尬)

阿姨:不是啦~是這邊本來就有蒼蠅

接下來

我們就聊起來了 = =

(聽她抱怨停電居多)

聊了一段時間(我還看到北鼻竊笑= =)

然後她就提供了我ㄧ些打工的資訊

原來跟別人聊天還可以得到這樣的資訊阿

那看來我最近很需要聊天喔

最後當然就是遁走了

去我阿伯家

又是親戚聚會 (喝酒聊天)

今天真的是社交的一天

誇張

要是社交有鐘點費我今天應該賺不少喔 XD








PS:最後要慰問一下北鼻"辛苦啦"等妳休假了我也會帶妳去打保齡球好嗎 =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阿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